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共庆劳动妇女节 同享“莓”好生活——保险学院举办“三八”节女教工健步走暨农业园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三月春意正浓,美丽共享芳华。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保险学院分工会开展以“共庆劳动妇女节,同享‘莓’好生活”为主题的户外活动,带领女教工们开展健步走、农业知识学习体验活动,疏解工作压力,感受美好生活。

保险学院女教工合影

在明媚阳光下,女教工们来到昌平农业嘉年华草莓博览园开展健步走活动。老师们沿着湖边步道结伴而行,感受美好春光。大家迈开步伐、畅谈生活,一路上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老师们还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身边的美好瞬间,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老师们开心健步走

健步走结束后,女职工们一起前往参观草莓种植基地。在温室大棚里,老师们参观了圣诞红、红颜、隋珠等多种品类的草莓,听工作人员讲解了农业园内现代化的种植技术,还用相机记录下了草莓的生长情况。

农业园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放松身心、增强体质、鼓舞斗志、提振精神,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精神状态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