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赴云南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和云南省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构建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桥梁,拓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报考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王丽珍、云南招生组副组长带队,赴云南省2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3月26日上午,云南招生组一行前往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咨询现场气氛活跃,招生组三位老师热情解答云师大附中的学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招生组在云南师大附中开展招生咨询

3月26日下午,云南招生组副组长王丽珍老师向云南师大附中的同学、家长做了一次全面深入的宣讲,详细介绍了中财大的学科优势、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发展情况以及历年在云南的招生情况。

王丽珍老师在云南师大附中开展招生宣讲

3月27日,云南招生组来到云南省下关第一中学,与下关一中主要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了双方学校基本情况、高校招生情况,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王丽珍老师和下关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招生组和下关一中授牌活动现场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云南省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为云南当地的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为2023年度我校云南省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