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主题教育】保险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委委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3年5月31日,保险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增补党委委员。保险学院161名正式党员、19名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总计票人清点到会人数,确认实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人数,可以进行选举。大会随后通过了《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保险学院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和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相关名单


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冯帅主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开始前由监票人李晨光、周葳检查投票箱并封箱,随后总监票人冯帅拆封选票,由各党支部书记发放选票,正式党员填写选票进行选举。现场,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与正式党员排队依次进行投票。投票完毕后,工作人员现场开箱清点选票,收回的选票与发放票数一致,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前往计票室进行计票。

总监票人冯帅主持选举

监票人检查投票箱


总监票人冯帅拆封选票


现场发放选票并填写选票

投票现场

开箱清点选票

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按照姓氏笔画为序,选举出:才立琴、刘敬真、郑苏晋为保险学院党委委员。

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委委员合影


(撰稿人:秦然;审稿人:王颖;编辑:王维;审核:王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