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快乐六一﹒亲子同乐”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3年6月1日,保险学院党委与分工会在沙河校区学院楼13号楼举办了以“快乐六一﹒亲子同乐”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亲子活动,爸爸妈妈们带领小朋友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节日现场布置

上午,保险学院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零食、披萨、气球、灯带,小朋友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布置现场,享受美食,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合影

下午,保险学院为本次活动邀请来了面包师,由爸爸妈妈们带领小朋友自己动手“DIY六一节”蛋糕。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对出席本次活动的教职工及其子女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面包师首先向大家展示如何装裱蛋糕,并向每位小朋友分发奶油。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下用水果、巧克力、小卡片等装饰自己的蛋糕。最终,每位小朋友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六一”节日蛋糕,成就感满满。

家长与小朋友们在认真做蛋糕

小朋友们全体合影

此次保险学院“快乐六一﹒亲子同行”儿童节主题活动,在孩子们和老师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家长们和孩子们提供了互动沟通的机会,体验到自己动手劳动的乐趣,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关怀和温暖。


(撰稿人:秦然;审稿人:王颖;编辑:王维;审核:王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