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保险学院接收2016年推免研究生复试工作方案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办法》(校发[2014]124号)文件要求,保险学院特制定如下接收推免生复试工作方案。

 

第一部分 资格审查

 

一、考生资格审查须提交的材料

1.网上成功缴纳复试费后打印的“缴费证明”;

2.加盖公章后的《中央财经大学2016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

3.有效期内且每学期均注册的学生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4.至目前为止的所有本科成绩单原件一份,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5.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证书或其他英语水平成绩证明的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6.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或承担的课题结项书等)及获奖证书原件(备查)及复印件。

考生提交上述证书类材料原件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查验,不留存;复印件须现场交验。

 

二、学院建立考生复试档案

包括考生资格审查材料和各项复试考试材料等,以备核查和存档。

 

三、其他事项

(一)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复试资格。

(二)对于申请时提供虚假信息或资格审查时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一经查验,立即取消其复试或录取资格。

 

第二部分 复试具体安排

 

一、资格审查

时间:10月14日(周三) 上午8:30-11:00 地点:主教楼1119

 

二、专业及外语面试

面试时间:10月14日(周三) 下午2:00

面试地点:资格审查时领取书面通知分组及地点情况

注:考生可选择10月15日上午体检,以避免冲突

 

三、笔试

10月14日(周三)晚上(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具体请查看研究生院通知)

 

学院联系地址及咨询电话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1119室。

咨询电话:62288802 杨老师

 

保险学院

2015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