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开展“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0-10-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10年10月20日下午1点半,保险学院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110教室举办了“201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活动由保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晓明老师主持,保险学院2007级、2008级本科生的共同参与。 

活动中,于晓明老师以ppt展示和实例分析的方式为大家进行全面而深入的就业指导。于老师主要从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就业辅导:正确认识自己,合理进行自我定位;积极利用各种媒介,多渠道收集就业信息;精心整理设计,及时制作简历;全面复习准备,自信应对面试笔试;详细了解政策,顺利签约成功。于老师用简洁的语句向同学们细致地介绍了就业流程和就业注意事项,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做笔记。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于老师进行了沟通与交流,气氛活跃融洽。会后,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这样的活动进行的很有必要。 

此次活动不仅为毕业生学生们提供了科学的求职方法,更是给予大家心理层面鼓励和指导,帮助同学们更积极更全面地进行就业准备,为求职道路奠定基石、指引方向!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