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本科生2009级党支部举办“关注农民工社会保障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5-1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5月4日晚七点,保险学院本科生2009级党支部在主教208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农民工社会保障 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交流会,学院学生党员代表和20多位农民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学院“关注农民工社会保障服务群众 促进和谐”的系列党建活动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活动通过社会保障知识宣讲、播放农民工维权视频等相关环节帮助农民工更好地认识社会保障相关法律法规和自身拥有的合法权益,为今后更好地维护个人利益打下基础。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在于将农民工邀请到学校与学生共同开展活动。活动中,学生党员与农民工亲切交流,不仅了解到农民工社保的真实情况,更深深认识到自己身上的重担,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   

本次活动是“关注农民工社会保障服务群众 促进和谐” 系列党建活动的最后一项。在此之前,本科生2009级党支部还通过查阅资料、采访负责人、直接对农民工进行问卷调查等方式关注农民工的生活状态和社会保障情况,实现了学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要求,为广大学生党员与积极分子进一步地融入社会、服务群众搭建了宽广平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