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07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期末将近,转眼间一个学期又要结束。而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来说,将要面临的可能是更加复杂的选择。6月12日,保险学院的同学们在沙河校区主教214举行了07级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九位保险学院优秀的大四学生专程来到沙河校区,分享大学四年的生活学习经验,为大一大二的学生指点迷津。 

交流会于下午两点拉开了序幕。这次交流会由07保险班乌云同学主持,交流会不仅吸引了来自保险学院09级和10级的学生,也为沙河校区的其他院系的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 

乌云同学首先走上讲台先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前来分享经验的优秀学生代表,他们或者已经成功找到了理想的工作,或者以高分得到了继续深造的机会,每一位都让在座的同学们钦佩不已。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压力,无论是就业还是考研,对于在座的大家来说并不是轻松的话题。优秀的毕业生代表们一个个现身说法,诙谐风趣的语言,生动翔实的案例,从前期准备工作到后期的心态调整问题,对考研、出国抑或就业进行了全面而丰富的介绍。他们尽可能从每一个细节为大家展现多维立体的准备过程,说到动情处,仿佛昨日的种种依然历历在目,同时也不忘真挚情亲切地鼓励大家要放松心态,充满自信地沉着应对,唯有早日订立自己的目标并坚持不懈地努力才是成功之道。他们更奉劝大家要合理规划大学生涯,珍惜大学时光,把握当下。毫无保留的介绍一次又一次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气氛也渐渐轻松活跃起来。同学们个个目不转睛,甚至拿出笔记本认真地做起了记录,尽情享受着这次难得的精神盛宴。 

各位07级的优秀同学介绍完经验之后,交流也会接近尾声。各位同学三五成群,围绕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07级的优秀学生代表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场上时时传出阵阵笑声。将近傍晚,此次交流活动才圆满地画上了句号。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09级和10级的同学们无论是对未来的就业还是考研、出国情况,都有了更加详细深入的了解。而相信07级的同学们也借着这次交流机会,为行将告别的大学生涯又增添了一次难忘的经历。 

 

交流会现场 

 

07级学姐与09、10级学生分享考研经验 

 

07级学姐与09、10级学生分享就业经验 

 

前来交流的07级学长学姐合影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