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学风考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6月16日下午,保险学院于主教111开展了考前学风考风建设大会,保险学院办公室主任才立琴老师,团支部书记刘宁静老师以及09、1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10级主持人管峻巍同学以图片形式带领同学们回顾了高考奋斗的艰辛历程,同时引用一段视频刻画了大学学风令人堪忧的现状,引导同学们对自我学风进行反思,为本次大会“优良学风考风建设”的主题拉开了序幕。  

在同学们对自我学风的积极反思中,09级精算班的高佳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考前复习要点和针对不同学科的学习方法,大家受益匪浅。借此契机,保险学院团支部书记刘宁静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前需注意的问题,包括对复习时间的合理分配和利用,考试期间应注意的饮食安全,以良好的心态正面积极的迎接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等。大会最后,保险学院办公室主任才立琴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上学期各班取得的成绩并激励大家更加努力,争取取得更理想的考试结果。才老师再三强调优良考风的必要性,对同学们能以端正的心态去面对考试寄予了厚望,在场同学也纷纷表示了自己绝不作弊的决心。  

在各位老师对同学们能取得好成绩的祝愿中,在大家报以的阵阵掌声中,此次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彰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整体素质和道德品质的重视,相信在全体同学对自己严格要求的努力下,保险学院会在“加强学生综合修养,营造良好学风考风”的道路上迈出更辉煌的一步。  

  

大会现场——才老师对学生进行考风教育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