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2011年暑假返乡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1-09-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9月2日中午,保险学院09、10级暑假返乡座谈会在沙河校区学院七号楼1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09级学生辅导员才立琴老师主持,来自保险学院08级三个行政班和09、10级七个行政班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同老师一起,评论国内外热点,畅谈返乡见闻,分享实践学习心得,展望新的学期。 

座谈会上,才立琴老师首先发言,谈到返乡座谈会的目的主要是了解大家的暑期生活。接着,主持人就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向学生代表做了简要说明,引导大家主要讨论了包括国内外热点问题、暑期学习与实践、少数民族学生暑期生活、新学期规划等与大家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同学们结合学院座谈会的整体情况和自己关注的问题踊跃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会的最后,辅导员老师们就同学们的交流内容进行了一定的回顾和点评,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解释,并对各位同学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才立琴老师表示座谈会很成功,听到了很多新鲜的、感人的、激动人心的故事;同学们也参加了很多的实习,风格不同、各有所长;以及民族风俗和国内外热点等,同学们在交流中增长了不少见识。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调整学习生活,不紧张、要紧凑,继续传承保险学院优良的传统,扎实务学,积极投身实践,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提高自身修养,在探索和努力中不断进步。 

 

保险学院2011年暑期返乡座谈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