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举办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1-11-2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研究生会

为增强保险学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增进研究生同学的相互了解、践行保险学院研究生“学术为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保险学院于2011年11月23日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保险一家人”的迎新晚会。院长郝演苏教授、党总支书记李晓林教授、研究生辅导员杨德齐老师以及十多位研究生导师出席了晚会。2011级全体研究生以及2010级、2009级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晚会。 

院长郝演苏教授在晚会上的致辞让研究生新生同学感受到了保险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加入“保险一家人”的自豪,进一步激发了研究生新生同学的学习热情。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气氛始终欢乐而热烈。女生群舞“Hot Party”掀开了晚会的序幕,学生自编话剧“唐伯虎点秋香”台词风趣,表演幽默让人捧腹不禁;王晓慧同学的纱巾舞带给观众一种异国风情;王孝艺同学演奏的自创钢琴曲《脚踏车》唤起了研究生对本科生活及毕业情景的回味,更激起了向往新的学习生活的热情;杨德齐老师演唱的歌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让师生们领略了民族唱法的声音魅力;男生“雷人舞”、师生互动游戏“五毛一块”和“一个比划一个猜”等节目则了带来了欢笑的热浪阵阵,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本次晚会由保险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和承办。随着保险学院研究生招生规模的扩大,学院研究生会将在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方面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