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2021级精算研举行新生破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北京九月,天高气爽,雨后初晴,在因为疫情困在家中的百十来天之后,我们22个同学因为缘分从天涯海角共聚在21精算研集体。9月21日,值此中秋佳节,我们在3号楼219相聚一堂,举办了2021精算研新生破冰会。共叙思乡之情,同窗友谊,加深了解。

本次活动由杨弘琦和陈旭升主持,共分为才艺展示与游戏互动两部分。活动开始前,我们先分发了定制的手工小月饼,软糯可口,甜而不腻。破冰活动的第一环节是自我介绍接龙,班委们身先士卒,流利地依次诉说自己的兴趣与个人情况,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尴尬。而后,其余同学们有条不紊地介绍自己,在介绍自己的同时不忘尽量幽默打趣,给后续游戏中的对手增减难度,而未发言的小伙伴则是绞尽脑汁记忆尽可能多的信息,以免一会的惩罚游戏暴雷,大家之间的氛围渐渐热了起来。

自我介绍

接下来是才艺展示。首先,孟新宇带来的《十年》,他音色浑厚,声情并茂,勾起了大家对歌曲中的离别分开的深情,同学们用手机闪光灯给他助威,气氛温暖舒适;紧接着是陶宇与陈旭升合唱的《梦想开始的地方》,两个人款款深情,唱出了朝气蓬勃的少年感。

孟新宇演唱《十年》

同学们的应援

而后便是大家期待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猜变化,为了帮助大家快速认识彼此,记住彼此的名字,大家反响较为热烈;第二个游戏看眼色,则是要求同学们报数,同时报数的要接受惩罚,大家频频侧目,生怕撞车;最后一个游戏你画我猜将破冰晚会推向高潮,在各位灵魂画手的神笔之下,抽象涂鸦、写意素描,无不令人捧腹,答案与题面变得扑朔迷离,错误答案与题面的反差总是使人哑然失笑,但游戏高手们的一语破的,进程神速更是令人惊讶。

你画我猜

在经历了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后,便进入到备受期待的惩罚环节。不禁让人觉得许多歌神潜藏在人群中,一开嗓就是神级live现场,高音低音自由切换,赢得阵阵喝彩。在欢乐的氛围中,新生破冰活动圆满落幕。

魏猛(左)与吕明月(右)同学演唱《微微》

在诸多丰富的游戏活动之后,班内进行了“狼人杀”游戏,紧张烧脑,为夜晚增加了许多风趣。

来学校刚刚一周,但是九月却接近尾声。我们还要一起度过在中财这个美丽的校园里的一千多天的精彩日子,破冰活动的顺利进行,无疑是给我们未来日子谱写了美好的序曲,但愿我们能收获更多关于生活的快乐,关于人生的感悟,无论笑与泪,都能过的坦然。

班级合影

光阴似箭,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生活在校园里每一天的不同的生活,互相勉励,勇敢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