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2021级精算研召开班团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切实落实2021级研究生引航工程,加强支部骨干队伍建设,保险学院精算学硕21团支部于10月2日上午开展了针对班委团支委的学习教育及工作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对班委的党史文化教育以及对于后续新生领航工程等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和规划。首先生活委员郭斯毅向大家分发了讲述长征历史的党史学习材料,所有人在经过学习和阅读之后展开了学习心得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红军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令人敬佩,应当作为之后的支部团学内容和全体团员共同学习,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党过去的艰难与不易,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领导,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班团委骨干学习

在党史学习过后班团委们紧接着进行了对之后相关班级支部工作的讨论。精算研班长杨弘琦主持了本次的会议,先是向班委们说明了研究生引航工程的重要性和工作重点,强调我们应当着重围绕班级的学风建设、党史团学教育等方面开展接下来的班级活动,并向大家征询意见。经过班委们的踊跃讨论,精算学硕21团支部确定了之后的活动内容和大概流程,并进行了工作上的分配。之后班长杨弘琦又向大家解释了活动过程中的各项细节,例如发票的开具、活动新闻稿的撰写等等,在班委们认真学习并记录下各类注意事项后,本次班委会议圆满完成。

商讨新生引航工程活动安排

本次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会议有效推进了精算学硕21团支部的骨干队伍建设,对于班委们不仅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思想教育课程,而且更加明晰了之后的支部工作方向。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经过本次的学习和讨论,相信班委们能够更加深刻地掌握上级会议精神,紧紧团结支部团员为建设符合党和时代要求地优秀团支部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