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2021精算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的工作,保险学院2021精算研于2021年09月29日14:00在沙河东区主教504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班会。

在会上,团支委吕明月和刘波用精炼的十几个关键词带领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参会同学就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同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结合,围绕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班委进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从革命、建设、改革、新时代四个时期回顾了我们党过去一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宽广理论视野、非凡理论勇气、深邃理论洞见,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把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创新推向了新的高度;以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为基础,深刻地总结了党在百年奋斗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过去取得成功的原因,也明确了未来争取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


同学们认真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本次班会学习,同学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作为当代青年,我们必须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只争朝夕、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不负韶华,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