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关注>>正文

褚福灵教授就社会保障发展指数接受中国社会保障网专访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11月28日,我校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就“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指数报告2010”的编制背景、编制思路、主要研究结论等接受了中国社会保障网的专访。   

11月10日,我校召开“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指数报告2010”发布会,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新华社经济参考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劳动保障报、中国社会保障杂志、21世纪经济报道、财新传媒等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为了进一步明确编制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指数的意义与价值,中国社会保障网对褚福灵教授进行了专访,并以“专访褚福灵——研究中国社会保障发展指数是实现社保事业精确化管理的需要”为题在网站首页刊发。有关专访内容见以下链接。   

相关链接:   

http://www.cnss.cn/

http://www.cnss.cn/new/ztzl/201111/t20111128_252437.htm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