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会员资格

发布时间:2014-07-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简称“澳新学会”)会员资格在国际保险界获得了广泛的认同,被国际保险界称为三大认证资格之一。经过保险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保险学院的课程体系经过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评估后认为符合其高级准会员资格和会员资格的要求,这是对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教育质量的肯定。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会员资格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以下简称“澳新学会”)与中央财经大学达成关于授予会员资格的特别协议:具备以下条件的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有资格申请成为高级准会员或者会员资格。

一、资格种类

1.高级准会员资格

拥有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专业、保险(精算方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无论是否拥有职业保险从业经验,均有资格成为高级准会员。

2.会员资格

拥有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或者证书的保险学院毕业生,如果有六门保险专业课程且有5年职业保险从业经验,有资格成为会员。

二、申请程序

有两个不同的申请方法:

(1)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准备申请澳新学会会员资格;

(2)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愿意首先获得一个会员资格邀请,以后再申请澳新学会会员资格。

(一)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准备申请澳新学会会员资格;

1.提供的文件以及相关要求

毕业生可以从澳新学会网站www.theinstitute.com.au ,或者通过向澳新学会客户服务部customerservice@theinstitute.com.au发邮件,或者打电话:(+613) 96137280,得到一个会员资格申请表。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需要向澳新学会提供:

(1)中央财经大学签发的经过公证的成绩单一份;

(要求:将原成绩单复印后附在申请表后面。成绩单的影印件必需由中央财经大学的高级人员如教授或者副教授签字并盖章)

(2)填写完整的澳新学会会员资格申请表一份;

(3)包括入门费和年费在内的相关会员费用;

(4)证明申请人至少5年职业保险从业经验的雇主确认函(只在申请会员时适用)

(5)提交中央财经大学学位证书一份(中英文,并由保险学院盖章)

2.支付费用

会员可以通过信用卡或者银行汇票支付费用

(1)如果用信用卡付款,请在申请表上提供信用卡的详细资料

(2)如果用银行汇票付款,请付至“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

3.文件寄送下列地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皇后街31号17层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

会员部(中央财经大学申请)

邮编:3000

4.审查

在收到中央财经大学财毕业生的会员资格申请后,澳新学会将予以审查。一般来说自申请之日起的4-6周,澳新学会将签发下列文件确认申请人的会员资格:

(1)确认函;

(2)会员资格证书;

(3)认证的保险专业证书(未翻译,根据自己的情况确定)。

(二)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愿意首先获得一个会员资格邀请,以后再申请澳新学会会员资格。

1.提供的文件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需要向澳新学会提供:

(1)提供写有个人资料的信封一份。个人资料包括:名称、地址、电子邮箱、电话号码、出生日期;

(2)中央财经大学签发的经过公证的成绩单一份;

(要求:将原成绩单复印后附在申请表后面。成绩单的影印件必需由中央财经大学的高级人员如教授或者副教授签字并盖章。)

(3)证明申请人至少5年职业保险从业经验的雇主确认函(只在申请会员时适用)

(4)提交中央财经大学学位证书一份(中英文,并由保险学院盖章)

2.文件寄送下列地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皇后街31号17层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

会员部(中央财经大学申请)

邮编:3000

3.会员要求

在收到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的这些文件后,澳新学会将发出一份会员邀请,确认他们有资格成为其会员。

如果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想申请成为会员,他们需要完成申请表并附在邀请后,并将该申请表以及相关的入门费和年费一并返还给澳新学会。

如果用信用卡付款,会员申请表可以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返还给澳新学会。传真号是:(+613) 9613 7299;电子邮件是:customerservice@theinstitute.com.au

如果通过银行汇票付款,请将该付款给澳新学会的凭证以及申请表寄回澳新学会。

4.审查

在收到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的会员资格申请后,澳新学会将予以审查。一般来说自申请之日起的4-6周,澳新学会将签发下列文件确认申请人的会员资格:

1.确认函;

2.会员资格证书;

3.认证的保险专业证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