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会员资格指南(2019年7月更新版)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简称澳新学会)会员资格在国际保险界获得了广泛的认同,被国际保险界称为三大认证资格之一。经过保险学院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保险学院的课程体系经过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评估后认为符合其高级准会员资格和会员资格的要求,这是对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教育质量的肯定。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会员资格指南

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以下简称“澳新学会”)与中央财经大学达成关于授予会员资格的特别协议:具备以下条件的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有资格申请成为资深联盟会员(Senior Associate)或会士(Fellow)。

一、资格种类

1.资深联盟会员(Senior Associate)资格

A.拥有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专业、保险(精算方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无论是否拥有职业保险从业经验,均有资格成为资深联盟会员;

B.拥有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或者证书的保险学院毕业生,如果有六门保险专业课程,有资格成为资深联盟会员。

2.会士(Fellow)资格

A. 中央财经大学硕士学位或者证书的保险学院毕业生,具有六门保险专业课程且有5年职业保险从业经验在申请成为资深联盟会员后,连续两年保持会员状态,期满后有资格申请晋级成为会士 ;

B.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专业、保险(精算方向)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毕业后若申请会士资格需满足澳新学会100分积分标准,详见:https://anziif.com/~/media/files/pdfs/education%20pdfs/2019/31mem_0618_800%20fellowship%20criteria.pdf

二、申请程序

1.提供的文件以及相关要求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需要向澳新学会提供:

(1)中央财经大学签发的经过公证的成绩单扫描件;

(要求:成绩单的影印件必需由中央财经大学盖章)

(2)中央财经大学学历学位证书,毕业证扫描件

(3)填写完整的澳新学会会员资格申请表一份(资料审核通过后填写);

(4)包括入门费和年费在内的相关会员费用。

2.支付费用

澳新学会审核提交材料后会向申请人发出申请表,申请人填写信息后通过VISA,MASTER或美国运通信用卡支付费用。

3.审查

在收到中央财经大学财毕业生的会员资格申请后,澳新学会将予以审查。一般自申请之日起4-6周,澳新学会将签发下列文件以确认申请人的会员资格:

(1)会员申请表(电子版);

(2)会员资格证书。

4.会员要求

在收到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毕业生的上述文件后,澳新学会将发出一份会员申请表,确认他们有资格成为其会员。请申请人员填写后请发送电子邮件至:international@anziif.com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NZIIF。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