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凝心聚力,提升素质——保险学院举行党员素质拓展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教工党员政治素质,深入推进学生党员先锋工程,增强师生党员、党员团员之间相互融合、相互学习、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10月29日,保险学院党委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和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骨干,在怀柔生存岛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融合·沟通·拓展·提升”,旨在通过拓展训练项目,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创新思维方法,掌握人际沟通技巧,增强组织凝聚力。

 

 

合影

 

此次拓展共包括“步步高”、“同心圆”、“爬网”、“集体木鞋”、“动力火车”、“高障桥”、“丛林飞降”和“攀岩”八个项目。活动中,随机组成的四队队员们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合作完成了所有项目。

培训项目之“步步高”

培训项目之“高障桥”

培训项目之“集体木鞋”

培训项目之“动力火车”

训练场上的加油声、口号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结束后,队员们互相分享经验,总结教训。这次拓展训练使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体会到只有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团队合影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老师表示,在此次拓展训练中,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都非常高,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之余感受到了素质拓展的趣味和意义。拓展训练考验和锻炼了大家的意志,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这种训练形式是对保险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积极分子培训的有益补充,是增强各支部凝聚力、促进支部间交流的有效手段,也是党建带团建的重要体现。

此次拓展训练为我院各党支部营造了合作进取的良好氛围。党支部在工作中必须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凝聚广大师生,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心工作中来,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贡献、创佳绩。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