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筑梦新征程,立足新起点;奋进新辉煌,一起向未来!2022年3月2日,保险学院在学院楼13号楼21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颖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介绍,传达学校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进行动员。此次会议将由学院院长李晓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楠、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依次抓重点、明要求、强思想,全面详细地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首先,李晓林院长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学校2022年整体工作计划,并就其中要点进行解读。李晓林院长最后指出,我们要认真领会学校整体工作计划精神,认真做好相关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共同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

李晓林院长传达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楠楠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详细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她立足学校文件内容,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多方面进行介绍。她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工作布置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督促落实到位。

张楠楠副书记传达学校纪委监察2022年工作要点

接着,王颖书记全面详细传达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工作要点,并通报了学院党员中层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她指出,对于教育部巡视查摆出的问题,学校各部门集中攻坚,学院也要积极配合推进。对于上学期学院接受校党委巡察所反馈出的问题,我们也要根据整改方向,结合巡察反馈,认真制定计划,积极进行整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不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力量,继续以振奋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为推进学院发展迈向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王颖书记通报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整改工作进展和安排

通报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丽珍、周桦、池义春、党委副书记张楠楠依次从本科生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学院各分管领导进行汇报

最后,王颖书记总结讲话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学院中层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会精神,按照工作要求,再细化修改各自分管工作计划,形成学院2022年工作要点,在下周即将召开的学院教职工大会中,向全院教职员工汇报。二是本学期落实教育部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工作,学院要积极配合,协同推进。同时,学院党委刚刚接受了学校第七届党委第一轮巡察,要把落实巡察整改与巡视整改,与年度工作结合起来,融合推进,多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三是2022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中层干部和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职,保证学院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以落实巡视巡察整改为契机,规范制度建设与日常管理,学院要把握发展机会,勠力同心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争创佳绩。

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保险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会继续坚定育人初心,凝聚发展共识,勇担使命、辛勤耕耘、勇往直前、砥砺奋进,在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中创造新辉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