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龙马奋进杯”总决赛保险学院男篮荣获亚军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龙马奋进杯”篮球赛总决赛于5月23日19:00在沙河校区体育馆举行。三年两冠的卫冕冠军保险学院男篮队以全胜战绩对阵实力抢镜卷土重来的金融学院。时隔两年,两大学院再度会师决赛。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老师,副书记张楠楠老师,副院长周桦老师,保险学系主任郭丽军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宁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维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勇成老师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赛前指导

热情的啦啦队

保险学院开场跳到球权组织进攻。双方轮番进攻打得火热。金融学院辛祺2罚2中率先得分。保险学院擂起战鼓吹响进攻的号角。温昊砍下2分,气势高涨,王奕林再得2分。金融学院凶猛反扑,平措旺青手感火热连拿5分后,张峰2+1得分。金融连拿8分建立起分差优势,第一节4:10结束。

第二节开始,保险学院王奕林突入内线砍下2分,穆凯上篮造规2罚1中。将分差追成3分。金融学院发动反攻4分。保险王奕林内线得分。金融投进本场第二个3分球。保险学院调整战术,反击得分,连拿4分。大一新队员穆凯多次抢断反攻得分。上半场13比19结束。中场单挑金融3:0比分来到了13:22。

下半场开始,范森钰带领全队打出一波得分小高潮,我方砍下6分。金融学院凶猛反扑连拿6分。双方你追我赶不断得分。穆凯一记流畅的3分球引爆全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以27:31结束。

第四节保险学院不断寻找得分机会。但对手的手感仍然火热,持续得分。面对攻防俱佳的金融学院,保险学院难以逆转战局,随着裁判的哨声全场结束比分定格在29:37保险学院惜败金融学院。

比赛结束后,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老师,副书记张楠楠老师,副院长周桦老师,保险学系主任郭丽军老师,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宁静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维老师,2018级辅导员陈勇成老师为运动员们颁发精心准备的奖品,并与队员们合影留念。

在本届“龙马奋进杯”篮球赛中,保险学院获得女篮冠军、男篮亚军的优异成绩;带着些许遗憾出发,明年卷土重来,让我们一起等待保险学院王者归来。

保险学院女篮冠军

保险学院男篮亚军

0号邱恒钦、1号汤云龙、4号刘子轩、8号方明亮、9号穆凯代尔、11号朱程、13号王啸天、17号温昊、19号景观、20号杨嘉豪、21号陈令章、23号李宇洋、24号范森钰、34号何孟、35号王奕林

感谢你们一路力拼到底,我们明年再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