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龙马奋进杯”保险女篮夺冠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5月21日晚7点,经过数月的小组赛,淘汰赛和半决赛后,保险学院女篮不负众望杀入决赛。决赛在沙河体育场中举行,保险学院在这场关键的比赛中面对的对手是国贸学院。现场气氛火热,不仅有保险学院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学院党委书记王颖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楠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吴蓓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陈勇成老师也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赛前热身

赛前热身

在双方队员一一握手,比赛拉开序幕。保险学院女篮的首发是梁靖怡,蒋盼,娜央,刘昕蕊和纪云韬。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紧盯对手,丝毫不敢懈怠,生怕被对方选手抢占先机。纪云韬轻轻一跳便将球传给了队友,但是由于国贸的球员似乎有些心急,一不小心犯了规,保险学院虽未成功罚进两球,但球刚一落地,娜央便迅速反应拿球进了本赛首球。

国贸学院的球员们多次试图上篮,但是保险学院的球员们配合默契,丝毫不给她们机会,死死防守,纪云韬成功将球代入保险学院的篮下并且投进一球。双方进入胶着状态,国贸的再次犯规给了梁靖怡罚进一球的机会,最终第一节比赛以保险学院:国贸学院=6:0结束。

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双方球员再次上场,保险学院从国贸学院球员手中夺球,国贸的犯规再次给了梁靖怡罚进一球的机会。国贸请求换人后进入一球,罚进两球,努力追赶着保险学院的比分,最终第二节比赛以保险学院:国贸学院=7:6结束。

‍‍‍‍第三节比赛开始,保险学院的艾丽菲热刚一上场便投进一球,虽然第二节比赛保险学院的球员们发挥的不是很理想,但是大家很快的调整了自己的状态,纪云韬刚抢到球,就以大家还没反应过来的速度又进了一球。国贸学院的球员们提高了警惕,不甘示弱,但保院的球员们配合的十分默契,传球,接球,在迷惑对手的过程中寻找着“突围”的机会,于是在本节比赛中接连进球,最终第三节比赛以保险学院:国贸学院=15:8结束。.‍‍‍

到了最后一节比赛了,双方球员们的体力都有所下降,但是大家毫不懈怠,在考验大家耐力的时候,保险学院再次从国贸学院手中夺球并投进一球,比赛还剩最后两分钟,场上沸腾着,保险学院的观众们热情高涨,大喊着“保险!防守!”,纪云韬一个虎跳又投进一球。最终保险学院女篮以19:8的好成绩获得本届“龙马奋进”杯篮球赛的冠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