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龙马奋进·校庆系列活动】保险学院师生排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师生感情,由学院研究生学生会承办组织的师生排球赛在3月28日下午拉开帷幕。双方参赛队伍分别由院内的教师和各年级学生组成,另外邀请到了我校运动联盟排球部的排球好手们担任裁判员和外援嘉宾。

赛前,老师和同学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互相切磋球技并交流比赛经验。我院18级保险专硕的许思源同学作为热场主持在介绍了各个队伍成员及裁判员后,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参赛队员们立即进入状态,将目光紧紧地锁定在场地间跃动的排球上。双方队员动作灵活敏捷,配合十分默契,以精湛的球技不断奉上一个个精彩的发球、扣球、拦网,引得场外欢呼声此起彼伏。

前四回合激烈比拼过后,双方打成平手,充分展现出参赛者的非凡实力。随着决胜局开始的哨声吹响,本次排球比赛的气氛被推向高潮。最后一局,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们都拼尽全力,决不放弃每一个进攻和防守机会,每得一分都赢得了场外观众的激情欢呼。经过五局激烈对决,最终教师队伍以3:2获胜,师生排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师生排球友谊赛的举行,不仅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了自己,还体现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和优秀卓越的体育竞技水平,更是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深厚友谊!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