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精算15团支部获评2017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近日,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北京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北京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校保险学院精算15团支部荣获2017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精算15团支部荣获“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保险学院精算15团支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搭建“一二五”工作格局,以“构建活力支部”为“一个中心”,以落实“协同党团班一体化发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两个目标”,以“跃动思想活力、构建组织活力、促进学习活力、帮扶成长活力、创新务实活力”为“五种力量”,全面推进支部发展。团支部全体团员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先后获评校级红旗团支部、十佳先锋班集体、“优团计划”首都高校优秀基层团支部、北京市优秀示范班集体,支部成员共计有33人次分别获得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国家级、市级立项;8篇论文先后在挑战杯论文大赛中获奖;在法国巴黎国际农业风险、金融与保险年会、北大CCISSR论坛、中国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等大型会议中,都有精算15支部成员的身影。

精算15团支部合照

此次获评“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对保险学院团组织工作的肯定与鼓励,也体现了保险学院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成效。希望学院各支部能以此为契机,向榜样学习,全面加强团支部建设,提升团组织活跃度,增强团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