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翰墨凝心,丹青载情”——2021保险专硕举行宿舍文化书画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1年10月16日,2021保险专硕开展了“翰墨凝心,丹青载情”宿舍文化书画竞赛活动,用书法绘画等形式展示自己的宿舍文化,提升宿舍凝聚力,增强文化和实践体验。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文化灵感和创作体验,班级统一购买了毛笔和宣纸并分发到了每个宿舍中。同学们收到后都感到十分新奇,兴奋地和室友讨论起作品内容,纷纷跃跃欲试准备“挥毫泼墨”。


宿舍成员一起创作

灵感融入创意,墨韵凝聚真情。经过了一个多月的相处,室友们对彼此都有了更好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情谊,也产生了属于自己的宿舍文化。回首相伴的点点滴滴,大家纷纷拿起笔,聚在一起认真展现着宿舍风采。有的是力透纸背的书法佳作,撇捺之间尽显真诚;有的是五彩斑斓的绘画,灵动活泼又不失温馨;还有的将书画结合,丰富多彩又意蕴非凡。经过宿舍成员的共同努力,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诞生了,有的宿舍还将其粘贴在了宿舍内,成为了一道风景。


宿舍文化作品展示

本次宿舍文化书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们对传统书法文化的体验感,更是通过实践总结了自己的宿舍文化,提升了宿舍的凝聚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