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2021保险研召开班团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增强班团委内部凝聚力,落实2021级新生引航工程活动要求,保险学院2021保险研于2021年10月19日下午4点在学院13号楼108教室召开了班团委工作交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开学以来班团委主要工作进行总结以及对新生领航工程活动的开展进行讨论和规划。首先班长李欣洁同学总结了开学以来班团委组织的班委选举、民主投票、主题学习教育等各项活动,并对大家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进行了表扬和鼓励。团支部书记赵青青同学也表示,入学以来,大家迅速适应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课程安排和科研工作都有序步入正轨,班委建设取得卓越成果,班级凝聚力得到显著提升。班委干部们纷纷积极发言,对自己的阶段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大家在交流中充分体会到了加强骨干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同时也感受到了集体的归属感和研究生学习生活的魅力。



随后,班长李欣洁同学向大家说明了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向大家征集活动内容意见。班委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提出了观红色电影、读红色书籍、参观红色展览馆等一系列富有创意的奇思妙想。经过热烈的商讨,大家最终达成一致决定,并对活动经费做出了详细的预算规划,也明确了账单报销、发票开具、新闻稿撰写等活动细节。

本次会议有效推进了2021保险研团支部的骨干队伍建设,明晰了支部未来的工作方向。经过本次交流和讨论,相信班团委们的组织行动能力一定会得到明显提升,为建设更加优秀的班集体和团支部而继续努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