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学生工作>>正文

2021精算研团支部召开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团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10-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在学校即将举办第十二届团员代表大会之际,为充分发挥民主精神,保障团员权利,精算学硕21团支部于10月15日下午举办了支部团员大会。本次团员大会的主要议题主要包括推举学院团员代表、提名学校团员代表候选人以及提名本校第十二届委员候选人。

大会开始,团支书刘华昊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学校团员代表大会的相关情况以及本次支部大会需要完成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在这之后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团员代表和学校委员等人选的投票和提名,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参与,认真思索后纷纷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合适人选,并最终确定了刘华昊同学作为学院团员代表,提名林艺茹、吴蓓、张雪赢等老师和同学作为学校团员代表候选人,提名高杨、林艺茹等老师和同学作为第十二届委员候选人,圆满结束了本次的支部团员大会。



中央财经大学团员代表大会是我校五年一度的重要工作,是实现和发扬团员民主的关键手段,是团员组织生活的必要部分,团组织内的每一个团员都应该严肃认真对待。本次的精算学硕21团员大会既确保了同学们的参与度与重视程度,又充分尊重并传达了本支部团员意愿,也让支部团员们更加期待学校团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