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家园>>校友活动>>正文

保险科技赋能与数字化转型之道——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保险校友联谊会走进壹路通活动小记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4月的上海阳光和煦,春暖花开。为联络校友感情,加强行业内学习交流,中央财经大学保险校友分会上海校友近期召开疫情之后第一次线下联谊活动。活动由中财保险校友分会副会长80国保校友陈方发起,中财保险校友分会常务理事钟明、副秘书长马炜、副秘书长张新宇、副秘书长杨光组织。80级校友辛裔和许学群,82级校友陈剖建和吴克荣等多名校友参加。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陈方校友所在的壹路通公司,陈方校友作了“科技赋能——数字化客户经营之道”主题演讲,向与会的各位校友介绍了壹路通公司在保险科技领域遇到的机遇与挑战,校友们针对保险科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财保险校友分会副会长80国保陈方校友作主题演讲

演讲结束后,校友们进入下午茶时分,校友们互相交流,讲述校园故事,共叙校友情谊,欢快的笑声此起彼伏。中财保险校友分会会长陈剖建对当下保险行业的热点问题和年轻校友的职业发展做了精彩分享。

中财保险校友会会长82国保陈剖建校友发言

最后中财保险校友分会常务理事80国保校友钟明教授总结发言,肯定了此次活动拉近校友感情、学习保险行业先进经验取得的成果,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中财保险校友分会上海校友80国保校友钟明教授发言

中财保险校友分会上海校友自2015年以来,在郁壮鸿、陈剖建、吴克荣、郏京炜、韩光华、易辉、潘倪娜、兰天、栗阳等校友的支持下,多次开展校友活动,丰富了校友们在上海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