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家园>>校友活动>>正文

廿载情,今朝聚——保险学院2003级校友值年返校

发布时间:2023-09-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从2003年到2023年,时隔20年,保险学院2003级校友在沙河校区二教108室举行了二十周年聚会,彼此交流近况,缅怀昔日校园时光。几十位保险学院师生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聚会。

9月9日下午,伴随着二教悠扬的上课铃声,此次聚会拉开了序幕。周桦院长、王庆焕老师以及校友们当年的班主任程文平老师一同出席了聚会,保险学院原院长郝演苏教授、原副院长徐晓华老师在线上参加了聚会。

在聚会开始的第一个环节,校友们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自己对老师们的教师节祝福,并向老师赠送了教师节礼物。

2003级校友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第二个环节,周桦院长发表了致辞,热烈欢迎了2003级校友的返校,表达了各位校友不断进步、取得优秀成绩的祝贺。他汇报了近年来保险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成果,抒发了对各位校友诚挚而热切的祝福。郝演苏教授、徐晓华老师、程文平老师和王庆焕老师也相继发表了对各位校友的关心、想念,并送上美好的祝愿。

周桦院长、程文平老师、王庆焕老师致辞


第三个环节,各位校友轮流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如今年近不惑的他们早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已经在各自从事的领域里创造出了自己的价值,散发着独特的光芒。除了事业上的进步,在生活上,他们也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伴侣,有了各自幸福的结晶。谈及过去,校友们都认为他们在中财大保险学院度过了一段美好而充实的校园时光,在中财大收获了知识、友情、师生情,有的校友甚至还收获了爱情,如今和自己的伴侣一同回来参加此次的聚会。因此,他们都很感谢、珍惜这一段美好时光,也很珍惜与大家的情谊。有一位校友特别制作了一个视频,记录了那段特别的校园时光。视频里充满回忆的照片和悠扬的曲调将大家的回忆一齐拉回了二十年前,给大家带去了很多的感动与感怀。

2003级返校校友发言


2003级校友线上线下交流


室内的聚会结束之后,各位校友们前往保险学院13号楼进行参观,王庆焕老师给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的发展,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园内的风景以及图书馆。参观期间校友们与保险学院、中国精算研究院原院长李晓林教授偶遇,又一起共话师生情谊、交流业界动态。随后各位校友在学校食堂会餐,以最朴素也最能交流感情的方式为此次的聚会画上了句号。

聚会总会散场,师生之间的情谊、同学之间的情谊却永远不会中断。往后的日子里,纵使山高路远,心在一起的人总是会再相见。所以,让我们继续期待各位校友下一次的返校相聚。

2003级校友在13号楼合影


2003级校友在图书馆门前合影


(撰稿人:马志娟;审稿人:王庆焕;编辑:王维;审核:王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