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第七次党代会>>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保险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0年12月16日,保险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保险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保险学院118名正式党员、43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王颖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而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与会党员先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及相关名单

大会现场举手表决
 

选举过程由总监票人冯帅主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选举开始前由监票人代表毛磊、董洪斌、张建伟检查投票箱并封箱,随后总监票人冯帅拆封选票,分发选票,进行选举。每一名党员认真履行职责,投下庄严的一票。
 

总监票人冯帅主持选举
 

监票人代表毛磊、董洪斌、张建伟检查投票箱并封箱

现场发放选票、填写选票

投票现场
 

投票完毕后,现场开箱清点选票,票数符合选举办法规定,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共同前往计票室进行计票。
 

开箱清点选票

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

计票现场
 

根据选举计票结果,选举出:王颖、包英娟、李晓林、张楠楠、池义春、王丽珍、张简荻作为保险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央财经大学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王颖宣布选举结果

全体奏唱国际歌
 

大会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和任务,在《国际歌》的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党代表选举增强了党员党性,提升了民主意识,全体师生党员喜悦期盼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