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快讯>>正文

【主题教育】保险学院赴贵州开展高招宣传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和贵州省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选拔、输送和共同培养优秀学生报考中央财经大学,调研高招工作情况,保险学院贵州招生组一行8人,赴贵州省21所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和调研活动。

4月17日—4月21日,贵州招生组先后赴兴义八中、遵义市第四中学、北京师范大学贵阳附属中学、贵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贵州省毕节梁才学校、贵阳市观山湖区第一高级中学和六盘水市第二中学,与主要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学校基本情况、高校招生情况,并进行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活动。

招生组座谈交流和挂牌

此外,贵州招生组先后前往兴义、贵阳、遵义、毕节、六盘水等地参与各重点中学的高校招生巡展,咨询现场气氛活跃,招生组各位老师热情解答中学学生、家长们关心的问题。

招生组开展招生咨询现场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我校与贵州省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为贵州当地的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专业的高校招生咨询,为2023年度我校贵州省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招生组在此行的基础上,汇总整理出包括贵州招生现状、高招工作中可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对策等可行性文件递交了学校,为进一步做好高招工作提供了依据。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