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2023年主题教育>>学习快讯>>正文

【主题教育】“大美校园·党员先行”——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校园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践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题教育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5月11日下午,保险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沙河校区乒乓球馆进行环境美化志愿服务工作。

分发工具

支部成员分工配合、积极投入,在场馆内擦拭乒乓球桌及其他设施、清扫地面、捡拾垃圾。经过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场馆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支部党员认真清扫场地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改善了校园环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深化了支部党员同志的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

支部党员合影

(撰稿人:秦然;编辑:王维;审核:王颖)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