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国务院法制办陈培勇处长来我校作报告

发布时间:2007-11-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保险学院

2007年11月20日,应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之邀,国务院法制办陈培勇处长、博士、研究员来我校作“新劳动合同法为就业提供保障”的学术报告。陈处长主要就新劳动合同法的适用范围、试用期规定、经济赔偿金、劳务派遣规定、非全日制用工规定等作了深入详尽地讲解。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报告会气氛热烈。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学员对新劳动合同法的认识,丰富了学员在维护就业权益方面的知识。 

会议由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保障研究中心主任褚福灵教授主持,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王玉玫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保险学院、经济学院、社会发展学院、法学院等50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