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召开“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6月5日上午,保险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平安之家”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前期已召开5次会议的基础上,本次会议进一步讨论了“平安之家”创建工作验收检查支撑材料目录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的优化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要求和时间推进表。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王颖对“平安之家”创建工作中支撑材料目录以及相关支撑材料的优化问题提出了要求,她指出支撑材料要统一标题和格式,按照一级标题打印封面,二级、三级标题直接打印文件进行整理装盒。关于领导重视与安全稳定机构建设情况部分,将会议纪要按照议题进行整理。关于安全稳定制度体系和责任制建设情况部分,建议按照制度、文件通知和会议纪要三类进行整理,相关审批记录由吴蓓和薛丽娜提供。关于维护稳定工作开展情况部分,进一步整理学生思想动态工作记录、学院教师思想工作动态报告、矛盾纠纷排查情况表、形势研判和形式布置相关工作记录、思想政治教育和引导工作记录、稳控预案和工作制度、重要时期稳控制度、教育引导帮扶工作情况、课堂授课纪律文件、课堂阵地管理等相关支撑材料,请院党委副书记张楠楠、办公室刘宁静、学生工作办公室杨德齐、以及吴蓓、陈勇成协助提供相关材料。关于安全稳定宣传教育和服务管理情况部分,把日常、重要时期和重要节点的活动分类进行整理。安全教育相关活困难学生按心理问题、学业困难、经济困难、少数民族、宗教问题进行分类帮扶。补充国家安全教育和活动情况。关于突发事件应急体系建设情况支撑材料目录的情况部分,补充预案、师生消防演练、值班带班工作情况。

关于“平安之家”创建工作中相关工作要求和时间推进,会议要求如下:进一步明确目标责任,狠抓任务落实,扎实做好本阶段的具体工作,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工作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支撑材料的整理和完善工作。由刘宁静负责的领导重视与安全稳定机构建设情况部分,要求在6月14日前完成,并在学院“平安之家”创建工作群中进行分享。其他部分要求在6月19日前完成,汇总给袁嘉琳。力争在放假后,立即迎接验收。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