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要闻>>正文

保险学院赴华泰财险开展教学实践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1年7月19日,保险学院副院长王丽珍一行赴华泰财险开展教学实习实践交流与实习学生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0152654

在实践实习交流环节,华泰财险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庄琦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华泰财险教学实践基地项目建立后,保险学院学生在华泰财险的整体实习情况。她对保险学院的学生做了高度评价,指出学生们踏实努力、勤于思考,同时又活泼可爱、朝气蓬勃,他们为华泰财险注入了一股新鲜气息。华泰财险非常重视历次集中实践实习活动,在今年同学们实习的第一天,华泰财险特别邀请在此工作的中财校友们为实习生举办了欢迎仪式,以此减少同学们对职场的距离感,增加归属感。庄琦强调,希望通过集中实习实践,让更多同学深入了解华泰财险,欢迎更多的中财同学加入到华泰财险。

副院长王丽珍介绍了学院实习实践的开展情况,以及实习学生们在学校的基本情况。她指出,通过实习实践,能够让同学们在专业学习的同时深入到职场进行初步体验,这有利于同学们后期更好地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开展科学研究和职业规划。她强调,学院非常重视与华泰财险的合作,感谢华泰财险为学生们提供实习平台,希望未来能够探索更多的合作渠道,实现校企协同发展。

之后,王丽珍一行与实习的同学们开展交流座谈。同学们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岗位情况及实习感受,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实习较好地锻炼了实践能力,让自己对保险理论有了新的认识。王丽珍对实习的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努力适应职场环境。她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习机会,踏实认真开展工作,多向实习导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请教,力争在这次实习中有更多的收获。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