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7-03-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一、资格审查安排

1.时间:3月24日(周五) 上午8:30-11:00

地点: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楼14层1401办公室

2.考生资格审查时须提交的材料

(1)《复试通知书》申领单

(2)有效居民身份证(军人提供军官证)原件、身份证(军官证)复印件

(3)盖有教务成绩专用章或人事档案部门章的《本科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

(4)往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就读学校完整注册后的有效学生证原件、带有学生证号的学生证复印件

(6)填写完整并加盖公章的《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思想政治与道德品质鉴定表》

(7)填写完整的《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知识成就评定表》及相关证明材料

3.考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后,如审查结论为“合格”,需当场领取的材料:

(1)《复试通知书》(持此通知书参加各项复试)

(2)《保险学院专业潜质面试和外语听说能力测试安排表》

4.注意事项:

(1)对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通知其领取《复试通知书》后,持通知书到研招办提交《报考2017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和身份证复印件,并由研招办才《复试通知书》中加盖公章,否则《复试通知书》无效。

(2)同等学力考生:至少提交2篇公开发表的相关专业论文。提交复印件,原件备查,用稿通知无效。

(3)原为定向或委托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非定向就业类别硕士研究生,须提供原定向、委培单位准予攻读硕士研究生的证明原件。


 

二、面试安排(专业潜质考核、外语听说能力测试)

(一)时间:3月26日(周日)上午9:30-17:30

(二)地点:沙河校区主教学楼305教室候考

沙河校区主教学楼305候考室里可查看到具体考场(分布范围:沙河主教302、303、304、306、406、407)。

(三)注意事项:

1.外语听说能力测试与专业潜质考核同时进行,学院已经将该两组考核的考生顺序进行调整,如两组考核时间仍发生冲突,请提前跟任何一组的老师、记录人员联系,也可联系保险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人员。

2.因面试地点在沙河校区,保险学院已联系学校班车接送考生。3月26日上午8:00整,两辆班车从学院南路校区南门口准点同时发车,下午15:00、18:00两辆车分别返回学院南路。如不愿坐学校班车,考生也可以自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考生乘坐学校班车时请出示复试通知书和身份证。


 

三、保险学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咨询电话:6177 6093(沙河校区);6228 8802(学院南路校区)


 

保险学院

2017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