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与英国精算师协会合作25周年庆典暨新技术与保险业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时间:2017年5月8日13:30——17:3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2

日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45   庆典活动

1.中央财经大学李俊生副校长致欢迎辞

2.庆典致辞

魏迎宁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中国精算师协会名誉会长

ColinWilson 英国精算师协会主席

3.学生代表发言

刘勇 1995级精算研究生,英国精算师、中国精算师协会理事、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总精算师

4.实验中心揭牌仪式

“保险与风险管理国际联合创新实验中心”揭牌

5.合影留念

14:45——16:30    新技术与保险业发展论坛

1.信息化时代与精算

魏迎宁 原中国保监会副主席、中国精算师协会名誉会长

2. How newtechnology will impact the development of insurancecompanies?

John Taylor 英国精算师协会理事

3.新技术与保险精算人才培养

李晓林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院长

16:30——17:10    学生提问、交流互动

答问嘉宾:魏迎宁主席、Mr. Colin Wilson、李晓林教授、Mr.Charles Cowling、Mr. Stephen Cunningham、Mr. Alan Rae、Mr. John Taylor、刘勇先生等中财毕业校友

附:英国精算师协会参会嘉宾

Colin Wilson,英国精算师协会(IFoA)主席

英国政府精算师部门(GovernmentActuary’s Department,GAD)政府副总精算师,Colin是风险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他是财务、投资与风险委员会的前任主席。

Charles Cowling

Charles目前是怡和保险经纪公司(JLT)员工福利部门的总监,曾作为主要精算及养老金顾问任职于若干FTSE100公司,并兼任投资顾问及薪酬委员会顾问。

Stephen Cunningham

Stephen是保诚公司的养老金定价精算师,此前在StandardLife和ScottishWidows工作。他于2013年8月加入英国精算师协会苏格兰理事会,并积极提高英国精算师协会在苏格兰的影响力。

Alan Rae

Alan Rae在Scottish Widows 和Friends Provident担任过管理职务(在西班牙,爱尔兰和荷兰以及英国工作),并且Watson Wyatt的合伙人。

John Taylor

John是Hymans Robertson事务所(爱丁堡办事处)的合伙人,曾担任NEST董事总经理。John于1994年在英国标准人寿开始职业生涯,专注于养老金,储蓄以及保险的营销和分销市场。

袁曦

袁曦目前担任阳光集团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她积极促成了首个中国再保险集团拥有的劳埃德保险业务,回国前在英国的Watson Wyatt和Gen Re任职。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