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保险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常规名额保送研究生排序办法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办法》校发〔2017〕124号及《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字[2017]94号文件的相关精神,为保证研究生推免工作的公平公正,特制定本办法。

一、成立研究生推免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晓林 王颖

副组长:徐晓华 张楠楠

成 员:刘宁静 王庆焕 郭丽军 郑苏晋 张建伟 才立琴

二、可参加推免学生资格

符合中央财经大学校发(2017)124号文规定资格条件的全体学生。

三、推免排序采用的量化指标

1.学业成绩的班级相对排位

2.素质评价成绩的班级相对排位

四、核心指标测算公式:

M= [0.80*(所在班级人数–学业成绩班级排名)+0.20*(所在班级人数–素质评价成绩班级排名)]*100/所在班级人数

五、专项名额推荐条件按照中央财经大学校发(2017)124号文规定资格条件执行,不在本办法规范范围。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

2017年9月8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