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龙马奋进·校庆70周年校友系列讲座】保险市场展望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讲座题目: 保险市场展望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2日 (周六下午)16:00-17:40

讲座地点: 沙河校区东区主教楼216教室

主讲人: 常敬领 大童保险服务商品运营中心总经理

主讲人简介:

常敬领,1979年出生于苏北农村;1997年以当地状元身份考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系学习;2001年毕业进入寿险领域,负责培训、督导等工作。2009年初加入大童,33岁成为大童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在担任一把手期间,大童北分在大童内部及北京市场均排名第一。2018年底,调任大童总部商品运营中心总经理,主要负责:(1)公司人身保险商品的采购、研发、供应商关系维护;(2)电投体系建设推动,全流程电子化推进;(3)好赔体系建设、续期管理、督导、互联网续购体系建设。

常敬领先生在长期的保险从业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实务经验,对保险市场有着深刻的洞察和独到的见解。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