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龙马奋进·校庆70周年学术系列讲座】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17号保险合同(IFRS17)分享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讲座题目: 国际财务报告准则17号保险合同(IFRS17)分享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8日 (周一晚)6:30-8:00

讲座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沙河校区主教405

主 讲 人:钱中琦

主讲人简介:

钱中琦,清华大学经济学学士,美国密西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数学硕士,北美精算师协会会员。

钱中琦先生自2012年加入韦莱韬悦,现为韦莱韬悦中国区寿险咨询高级经理。钱先生广泛参与国内多家大型保险集团和寿险公司的咨询项目,在保险公司的精算模型实施、精算流程优化改善、价值评估、偿二代、资产负债管理、费用与渠道效率分析、公司战略等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此外,钱先生积极参与保监会、保险协会、精算师协会等组织的众多项目。

讲座简介:

廿年磨剑、一朝出鞘,IFRS17准则对行业影响深远,也是行业热议的话题。IFRS17准则的目标与核心理念如何?关键要素与重大估计是什么?如何实施、顺利过渡?讲座将就这些热点问题展开讨论。

本讲座获得2019年中央财经大学专题学术讲座项目资助。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