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保险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实践成果,不断完善保险学院党建工作激励机制,表彰近两年在学院事业发展和党建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党支部和党员,学院开展了保险学院2018—2020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

在各党支部申报和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委评选并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精算教工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马安静等5名教工党员、邢竣博等10名学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王一航等5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院党委号召全院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决定。

附件:2018—2020年度保险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保险学院党委

2020年6月12日




 

附件:2018—2020年度保险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3个)

精算教工党支部

2019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一)优秀教工党员(5名)

马安静 社保、行政教工党支部

池义春 精算教工党支部

杨晓霏 2017、2018、2019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吴  蓓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张建伟 社保、行政教工党支部

(二)优秀学生党员(10名)

邢竣博 2018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孙  彤 2019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辛  玥 博士生党支部

宋佳音 2019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姚盛杰 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

郭喜盈 2019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韩  璐 2019级保险学、社保研究生联合党支部

喇新悦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

程明远 2017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

熊心玮 2018级保险专硕党支部

三、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序)

王一航 2019级保险专硕党支部书记

包英娟 党委组织员、组织委员

陈勇成 2017、2018、2019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

周佳璇 2019级保险学、社保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

徐倩男 2018级保险学、社保、精算学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书记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