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0年)入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2020年)”经过学生自主报名、资格审查、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组委会及相关教师的全面考核,共选拔111名营员入营,其中保险学硕士(含直博生)18人、精算学硕士(含直博生)20人、保险专业硕士66人、社会保障硕士7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请确认入营的同学于7月21日中午12:00前回复邮件至cufeins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入营专业-姓名-本科学校-本科专业-确认参加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夏令营”,逾期未回复者视为放弃入营资格。组委会将根据入营确认情况决定是否递补营员,还请营员们在规定时间内尽快确认。

本届夏令营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7月28日在线上举行。具体的入营安排及考核办法详见附件2:《保险学院2020年夏令营日程安排及考核办法》。

最后,祝贺入营同学!希望未能入营的同学继续关注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也希望你们能报考我院研究生,期待你们的到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