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保险学院2020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成绩及获得2021年免试攻读研究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各位考生:

我院2020年夏令营已圆满结束,根据考生夏令营总成绩及填报专业志愿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择优录取,最终确定获得我院2021年推免生候选人资格名单,夏令营成绩及候选人名单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本次成绩公示范围为所有参加我院夏令营的考生,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联系cufeinsyz@163.com,联系人:马老师。

2.推免生候选人须符合我校2021年接收推免生相关规定,且获得本科所在学校正式推荐资格,方可成为我校推免生。

3.公示结束后,请录取状态为“拟录取”的同学于8月28日前发送意向到cufeinscamp@126.com,邮件标题为“录取+姓名+本科学校名称+确认接受拟录取资格/确认放弃拟录取资格”,逾期未回复邮件者,视作自愿放弃拟录取资格。

4.若录取状态为“拟录取”的同学放弃拟录取资格,将按照公示结果的总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后续补录事宜请以保险学院及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5.推免生候选人需按照我校推免生接收工作流程安排(详见研究生院网站,约为9月份)完成系统报考。

 

保险学院

2020年8月16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