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活动>>正文

保险学院2021精算研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21年10月3号,在班长杨弘琦的组织下,精算研21全体同学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馆内翔实的文物、手稿、图片、视屏、复原景观,真实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峥嵘岁月,再现了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作为当代青年,学习党史就是要继承先辈的精神,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

部分同学在馆内合影

展览馆依照历史时间顺序分为四个部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学们依次参观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展出的文物实物、档案资料、图片视频和复原景观,认真学习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同学们认真参观展览


长征原景复刻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万千,把想说的话写在了留言簿上,大家在振奋的同时,也感受到沉甸甸的责任。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要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作为学生,作为青年,我们要立志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中。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