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2021年大童中财领鹰人才深造计划”专业深造培训班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8-05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为推进新保险人持续成长,广泛支持学习型人才的专业深造,大童保险服务拟与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合作打造“大童-中财领鹰人才深造计划”。

 

一、学校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教育部直属的、教育部、财政部和北京市共建的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211工程”建设和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是首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46所高校之一,是新中国成立后中央人民政府创办的第一所新型高等财经院校,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和“中国财金黄埔”。

二、学院介绍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的前身为创建于1952年的中央财政金融学院保险专业,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内最早开展保险人才培养的高校专业。1980年在国内最早恢复保险专业本科生人才培养,保险学科在全国乃至国际上具有重大影响力。学院办学层次齐全,拥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保险学科于2002年作为我校金融学科的组成部分被教育部评定为国家级重点学科。2006年起,保险专业本科毕业生可自动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准会员资格;保险专业硕士研究生可自动获得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保险与金融学会会员资格。2007年保险专业被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批准为我国保险专业唯一的特色专业建设点。2008年保险专业被认定为北京市高校特色专业建设点。在社会服务方面,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为我国社会保障制度建设和商业保险发展献计献策,在养老金测算、保险监管政策制定等诸多领域为国家政府提供了智库支持。

三、培训时间地点

2021年10月18日-22日(18日报到,19日-22日学习),北京。

2021年12月13日-17日(13日-16日学习,17日结业),北京。

四、培训内容

共五个篇章,八天课程,包括:

保险理论篇:保险价值创造、“十四五”规划与保险、保险监管与政策、保险业发展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保险史、保险国别比较、保险学前沿问题

保险消费者篇:保险消费者画像、保险消费者服务与痛点

保险中介篇:保险中介发展、保险代理人法律知识必备

保险产品篇:寿险产品演进逻辑、健康风险与健康险产品

保险科技篇:保险科技与保险业发展、保险科技与消费者习惯

报名方式和证书

(一)培训对象和报名方式

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险服务顾问。

填写大童中财领鹰人才深造计划专业深造培训班报名表。

(二)培训证书

学员完成全部课程,颁发“2021年大童中财领鹰人才深造计划专业深造培训班”结业证书。

培训师资

邀请业内权威专家就以上内容进行专题讲授,并安排时间进行经验交流与案例分享。

培训费用

培训费共18000元/人/期(含听课、证书、资料、文具等)。餐费及住宿费自理。

付款方式

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缴纳培训费,学校财务处开具等额培训费发票。

、缴费方式

资料审核通过后学员通过“中央财经大学缴费平台”缴纳培训费,学校财务处开具等额培训费发票。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1776097,18601048235 QQ:87486301罗老师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官方网址:http://ins.cufe.edu.cn



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

2021年7月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