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5年5月13日下午两点,保险学院、中国精算研究院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学术报告厅圆满召开,会议选举了我院党总支参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会议实到正式党员161人,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晓林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李晓林教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相关文件的精神,并说明大会四项议程;陆媛同志通报了我院本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表决,全票通过该办法;全体党员全票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李晓林教授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李晓林教授宣读了学院出席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经表决全体党员全票通过了候选人名单。

 

党总支书记李晓林教授主持会议

 

最后,总监票人刘宁静同志主持选举。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照选举程序进行,期间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按差额选举方式,本次大会选出了于晓明、包英娟、苏伟峰、李晓林、张楠楠、周明、郝演苏、徐晓华8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我院党总支参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投票现场

 

保险学院党总支积极遵从学校党委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召开本次大会,保证了选举的公开透明、真实有效,努力为我校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圆满召开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