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教师健康讲座火热进行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近期,保险学院分工会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为教师举办多场以“健康一小时”为主题的知识讲座。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的《消化道疾病——肝、胆、胰腺常见疾病》专题讲座,为学院教工“教师健康工作坊”系列讲座第二讲。

保险学院举办“健康一小时”知识讲座

在讲座中,北京市科普专家、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消化内科的张国艳主任用丰富详实的案例从肝、胆、胰腺等三个方面向老师们进行了健康分享,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常见的肝、胆、胰腺疾病、脂肪肝形成原因、如何科学减肥等问题。张主任多次提醒大家要记住健康是第一位的,要加强运动,注意饮食,定期体检。讲座结束后进行现场互动,老师们就消化道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困惑踊跃提问,张主任给予了专业细致地解答与指导。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张国艳主任主讲    
张主任讲解消化系统疾病及其预防

健康是生命之源,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险学院党委和分工会联合举办健康讲座,旨在引导教师们都能够学会更好地关爱自己,维护身心。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