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8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毕业在即,保险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爱党爱国、爱校荣校”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6月14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德齐老师对毕业生党员们进行“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专题教育,要求毕业生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完善自我,追求进步,在离校时做到文明离校,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祝福同学们拥有锦绣前程。

毕业生党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分享大学四年的变化与故事,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向母校表达了感恩之情,互相分享了各自的心得。有的党员谈到: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又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70周年,作为毕业生党员,要充分了解国情校史,关心国家动态,争做爱党爱国爱校的当代好青年。字字铿锵,引起了党员们的强烈共鸣。

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会后,在杨德齐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清洁校园有我”党员实践活动----清理中财沙河校区南门外小路的垃圾。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眷恋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体现了保险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校荣校的情怀,树立了集体荣誉感、认同感、归属感,引导党员们将爱校荣校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