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社保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并谈感想

发布时间:2019-10-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生日,保险学院社保行政党支部的教工党员们通过多种方式收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壮观的阅兵式使得支部教工党员同志们抚今追昔,感慨万千。

保险学院党委书记王颖感慨道,70年沧海桑田,乾坤巨变。历史告诉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的事业才能从胜利走向胜利;历史也告诉我们,个人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息息相关、血肉相连。祖国母亲永远在我心中,永远是鼓舞我前进的力量源泉。我坚信,伟大新中国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保险学院党委组织员包英娟老师说,蓦然回首,新中国已走过了七十年。白岩松在观看阅兵式后感慨说,我们正经历着伟大的历史。七十年,我们的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到春潮滚滚方阵,更有一种“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社保行政党支部书记毛磊老师表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上,歼20、运20和直20的亮相表明我国航空兵器已经和美国、俄罗斯处于同一技术水平;而战略核导弹东风41更是国之重器和镇国利器;世界上首款进入现役的高超音速导弹东风17的亮相更是体现出我国军事科技已经走在了世界的最前列。作为一位资深军事爱好者,为我国近几十年来在军事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社保行政党支部老党员褚福灵教授认为,在庆祝大会的群众游行方阵中,立德树人方阵与教书育人紧密联系,美好生活方阵与社会保障专业紧密联系。这表明教书育人和保障民生在社会经济生活中处于重要地位。作为社会保障领域的老师,应当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社会保障专业人才贡献力量。

张建伟老师不禁感慨道,壮哉!人民解放军军容威武,装备精良,能打胜战!美哉!华夏儿女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欣欣向荣!

李晨光老师发表感言,今天在电视上观看了国庆70周年阅兵及庆祝活动,心情无比激动!有幸能生活在当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要将个体融入祖国繁荣复兴的历史进程,祝福祖国!

王维老师说,倏忽十载,依然记得当年的那种激动与自豪。本次阅兵和联欢活动展现了新中国70年的伟大成就,让电视机前的我心潮澎湃。正如总书记所说,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七十载壮丽辉煌,惟愿祖国繁荣永昌!

马安静老师回忆道,二十年前我也曾是50年大庆群众游行队伍的一员,那份光荣与自豪,终生不能忘怀,当年的种种情形,历历在目。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然而永远不变的是我们的爱国情怀。祝我们的人民安居乐业,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