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2017、2018、2019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国庆盛典直播并畅谈感想

发布时间:2019-10-03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保险学院2017、2018、2019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教室、寝室观看直播。


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讲话内容振奋人心,令大家心潮澎湃,为作为一名华夏子女而感到骄傲。随着标兵整齐划一的脚步响彻天安门,盛大的阅兵盛典开始了,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以饱满的军人姿态从天门前走过,精神抖擞的中国军人面貌,领先世界的国产装备,民族自豪感写在每位同学兴奋的脸上。10万热情洋溢的首都群众随后走来,70组彩车分为建国创业、改革开放和伟大复兴三个主题,生动形象地展示了70年来的峥嵘岁月。当和平鸽展翅高飞,气球腾空而起,同学们纷纷为接受检阅的幸运儿鼓掌,为我们强大的新中国鼓掌。

本次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阅兵式活动,激发了广大同学们的报效祖国、报答母校的爱国爱校热情,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与优越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支部书记陈勇成谈到:在这七十年的发展中,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建立了数不尽的丰功伟绩,向着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完整观看70周年庆典活动,感慨万千,发自内心为新中国的伟大成就而自豪,也同时为新中国未来的发展前景献上祝福。

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德齐谈到:我们身处伟大的时代,出生于伟大的国家,也应为时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个共产党人都应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杨晓霏谈到:今天的庆典活动,激励我们要不断向前发展,同时不能忘却那些为国家发展奉献自我的英雄志士,我们应该珍惜今天和平时代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地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作出自己的贡献。

党员张皓辰谈到:当我在电视屏幕前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时,我的内心无比的激动,心里不禁感慨到能成长在祖国的怀抱里是多么的幸福,作为一名大学生,要懂得感恩,正是因为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才换来我们今日祖国的繁荣富强。我爱我的祖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都要怀揣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我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我们的祖国繁荣强大,令我非常的震撼。记得小时候,家门口的路都是窄窄的小路,20年后的今天,每一条路都是康庄大道,新中国的强大无一不渗透在我们的生活中。通过观看阅兵直播,我充分认识并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设好中国,只有我们的党不断壮大起来,才能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今后我会用专业知识提高文化自信,为我们祖国的兴盛富强,添一笔色彩。祝新中国70岁生日快乐!我爱您!

党员王梓莘谈到:今天我与同学全程观看了国庆阅兵直播。三军将士昂扬姿态、新式武器频频亮相以及盛大的群众游行,都让我作为一个中国人倍感自豪与骄傲。当我看到老兵专注行军礼、车牌为1949的汽车空荡荡,心里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对于我们新一辈青年,学习过往新中国70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就是我们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的最好庆祝。期待参与新中国建设,期待祖国越来越好!

党员王梓维谈到:在巨大的震撼中,不知不觉中肃穆了起来,对新中国更是充满敬畏。我不由得会想起军人们在平日训练时、作战时的困难,但坚毅不屈的他们咬牙坚持下来,并致力于趋向完美,所以他们才能把祖国守护得和平安稳、把中国人民解放军最好的一面表现在全国人民、全世界面前,证明着自己的祖国强盛令人震撼。军人们高高昂起的头颅像是在庄严的宣誓着自己国家的威严不可侵犯,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是我们迈向更好未来的决心。我既骄傲于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更骄傲于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70年砥砺前行,70年风雨兼程。每一个渺小你我散发微光,汇聚成祖国灿烂星河!伟大的祖国母亲祝您生日快乐!祝福祖国明天更美好,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党员佘晓晨谈到: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砥砺奋进。中华儿女齐聚此刻,欢度新中国七十岁生日。标兵整齐划一的步伐,仪仗队气势恢宏的行进,那一张张坚毅而自信的面庞,那整整齐齐的手臂和踏步声,震撼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拼搏,才有今天的和平幸福;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守护,才有今天的繁荣昌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建设新中国的责任。我爱我的祖国,祝祖国繁荣昌盛。

积极分子李天悦谈到:中华泱泱大国,为人所知上下五千年,今日新中国七十华诞,阅兵盛况令人叹为观止,我爱我的祖国,我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定会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积极分子唐高洋谈到:七十周年阅兵盛典让我深深感受到祖国力量的强大,从49年到19年,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沉睡的雄狮已然苏醒,我只想大声喊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