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学工>>党建工作>>正文

保险学院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回顾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次  来源:

2019年11月11日,保险学院2019级精算学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国家博物馆开展“牢记初心、回顾复兴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党员合影

本次参观展览主要包括《复兴之路》和《回归之路》。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从1840年的海面出发;为了一个不变的追求,我们在岁月深处写下光荣。全球视野下展现中国道路之抉择;全景历史中浓缩民族复兴之历程。”《复兴之路》围绕千年巨变、峥嵘岁月、中国新生、伟大转折、世纪跨越、继往开来等六大主题,反映自1840年以来,中国艰难曲折的民族振兴之路和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经历了岁月的磨砺和洗涤,中国共产党领导着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终目标而不断探索着、奋斗着、发展着、前进着……在这个历程中,我们一齐哀悼,一齐欢呼,一齐奋斗,一齐感动……不论遇到什么,历史事实都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将会不断发展、进步!中华民族终于能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了!我们为自己是个中国人而感到自豪!

“红军不怕远征难,万里千山只等闲。”这是一种怎样的豪迈。在这个展馆里,到处都响着激昂的红色歌曲,看着革命正处于蒸蒸日上的照片,我们热血沸腾了。仿佛看到了星星之火,烧到整个中国。终于,在毛主席的领导下祖国站了起来,中国人民站了起来,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

本次党日活动让我们学习领会了国家的强大,我们青年党员唯有此刻立志,努力学习,在不久的将来也为祖国贡献出一份力量!在这里,衷心的祝愿祖国能够越来越昌盛。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  学院南路校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 邮编:100081 沙河校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高教园区 邮编:102206 京ICP备05004636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430071号